Categories: 潮日物報

台灣限定!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Snoopy 65週年有不少慶祝活動,早前日本的 Tower Records 就開了期間限定的 Snoopy Cafe,而這次台灣就更厲害,爭取到美國花生漫畫首度授權的《走進花生漫畫: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的舉辦權!內容除了首度公開作者對 8 大主角的私密短評、漫畫中 Snoopy 和朋友們從早到晚的生活體驗場景,還可透過掃描 QR Code 來探索 Snoopy 的小秘密,既互動又不失漫畫的風格。

首站將在高雄隆重登場,展期是 6 月 28 日至 8 月 31 日,於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 期間還會有高雄捷運彩繪列車可以坐,門票詳情將會在 4 月公佈!

▲ 首站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大家暑假時可以去旅行和看展覽喔!

詳情:www.facebook.com/peanuts.exhibition.taiwan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