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LG G2 Mini 4 月全球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在 MWC 期間發表的 LG G2 Mini,已經落實在 4 月全球上市。這部 4.7 吋屏幕的 G2 迷你版首站會在俄羅斯登場,接著到亞洲、歐洲、非洲等地陸續開售。G2 Mini 在不同地區開售的版本會擁有不同硬件配置,例如拉丁美洲版會使用 NVIDIA Tegra 4i 處理器、支援 4G LTE 和 13MP 相機。

香港版會和國際版一樣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8GB ROM,8MP 相機。顯示方面,為 4.7 吋 960 x 540 解像度 IPS 屏幕。LG G2 Mini 將會預載 Android 4.4 KitKat,而 LG 新推出的 Knock Code 解鎖、Guest Mode 和 Quick Window 等功能,還有 LG G2 的 Rear Key 機背按鍵亦可以在 G2 Mini 想找得到。

來源:L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