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圖集】美國隊長 1:1 Figure 登陸銅鑼灣!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美國隊長2》今日上映!隊長今次與黑寡婦、神盾局局長和新戰友 The Falcon 一同對付新敵人「寒冬戰士」。大家睇完戲,可順便去到銅鑼灣 Hysan Place,與 1:1 的美國隊長合照。展覽場內當然還有 Hot Toys 出品的《美國隊長2》新 Figure,當中更有全球首次曝光,各位 Figure 迷不要錯過喔!

 

Marvel 最新造型美國隊長 1:1 比例等身大雕像

在 Hysan Place 啟超道入口有一個等身大的 1:1 美國隊長,以最新電影的造型登場。他的標誌星形盾牌很 sharp,大家經過記得找他合照喔!

 

 

商場變身神盾局「S.H.I.E.L.D」基地

這次 Hot Toys 展覽很有心思,將展覽場地佈置成電影中的場景,讓大家睇展覽時仿如置身在神盾局基地。展品方面也十分豐富,除了有 14 款 1:6 的 Hot Toys Figure,當中《美國隊長2》中的主要角色更是全球首次曝光。

 

▲ 美國隊長 Golden Age Version

▲ 黑寡婦十分有型。

▲ 神秘強敵「寒冬戰士」。

▲ 新戰友 The Falcon。

 

▲ 場內設有大神盾和電影場景讓大家合照。

 

經典 1:6 比例電影情景 Figure

現場還有 5 組 Hot Toys 專為展覽而設的 1:6 電影情景 Figure,包括「Captain America doesn’t Need a Parachute」、「The Super -Soldier Transformation」等,影迷們會記得嗎?

 

 

玩 AR 同美國隊長合照

大家可下載 iOS / Android 的「Captain America Experience」 App,只要對準場內的 Poster,美國隊長就會彈出來,大家可一起合照喔!

 

 Hot Toys x 美國隊長2 展覽

日期:4 月 3 日至 4 月 23 日
地點:銅鑼灣 Hysan Plac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