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ad App

iPad 版 Office 是由 Steve Ballmer 決定製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 會推出 iPad 版本的 Office,其實也讓一些人大惑不解,到底為什麼會在對家的平台推出這個那麼流行的文書軟件呢?最近有消息指,原來拍板推出的是已經離任總裁一職的 Steve Ballmer。


這是在 Reddit 的「Ask Me Anything」之中,Microsoft Office for iPad and Mac 團隊回答網民的提問時透露的消息,原來早在 Satya Nadella 擔任總裁之前,Steve Ballmer 就決定要推出 iPad 版的 Office。現在看來這個決定還算是正確,自從上個月推出以來,iPad 版 Office 的下載次數已超過 1,200 萬次,如果用家都是購買了使用權,那麼 Microsoft(和 Apple)的收入也有不少。

對於 iWork,他們認為這是競爭對手之餘,也是與 Office 相輔相成的產品。這個團隊除了開發 iPad 版的 Office 此外,也同時負責開發 Mac 版的 Office,看來他們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推出新版本的 Office for Mac,到時會有什麼的驚喜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