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HUMAN』東京巨蛋演出報告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好想見你們啊,東京!」福山在 MC Talking 時提高聲量大喊,「事隔 13 年,我終於再次回到東京巨蛋了!」是次為福山雅治首次在全國 5 大巨蛋公演,而 4 月 6 日則為他在東京巨蛋的 13 年來首次演出。會場全場爆滿,結集了約 5 萬人。觀眾在入場時會收到螢光棒,當燈光轉暗時,這些螢光棒便營造了幻想般的氣氛。當福山雅治開始演唱在最新大碟裏收錄了的主題曲〈HUMAN〉時,狂熱的結他轟出充滿震撼及驚心動魄的搖滾樂,令全場觀眾立刻進入瘋狂狀態。

 

演奏途中,福山在感受到觀眾的感動和活力的同時,也以驚喜的演出回報歌迷,以不插電的方式表演名曲〈成為一家人吧〉,簡單的編曲令曲子所寫的純潔愛情更具感染力。福山在演唱會上共獻唱了 24 首曲子,為歌迷帶來興奮和感動之餘,福山本人也感覺充實,並在演唱會完結前以滿臉笑容說︰「看到大家以笑臉來迎接我今次的新專輯,令我更有自信。這令我在稍後的巨蛋巡迴,以及之後的亞洲巡迴都可以以全力走到最後!」

『WE’RE BROS. TOUR 2014 HUMAN』將會巡迴至日本全國 6 個場地,尾場是 5 月 25 日的大阪巨蛋場。而福山雅治首次的亞洲巡迴『WE’RE BROS. TOUR 2014 IN ASIA』將在 6 月7 日於台灣開幕,6 月 14 及 15 日到港演出,大家要密切留意喔!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