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光學無色硼矽玻璃製造!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市面上有不少玻璃螢幕保護貼,厚度一般是由非原生玻璃透過減薄程序達至成品。但這程序會導致玻璃表面粗糙,影響玻璃堅硬度更令其結構受損,使得玻璃容易破裂,得不到全面保護喔!

而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是使用原生 0.2mm 厚度光學無色硼矽玻璃製造,沒有進行任何減薄程序但經過化學強化處理,令玻璃結構更堅硬,硬度達8H,能抵擋鑰匙和刀具的刮磨。而輕巧的0.2mm 厚度,可配合市面上大多數類型保護殼同時使用。

 

 

Armorz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優質的產品,經過多次實驗和改良後,研發出具有更耐持久力的抗指紋疏油疏水螢幕鍍膜技術 (Oleophobic Coating)。Armorz 全新一代改良版產品已在獨立第三方實驗室向鍍膜作出檢測認證,進行一系列耐磨損耗測試,更通過 10,000 次耐磨測試。最新一代改良版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會用於剛推出市場的各款新電話型號,e.g. HTC One M8, LG G Pro 2, Samsung Galaxy S5, Sony Xperia Z2 等。

想了解全新一代改良版跟舊版的分別,請密切留意 unwire 的產品測試喔!

售價:$298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2123 8200)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