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韓國 MMO 究竟進展到什麼地步?睇過 Black Desert 就知道 ….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或者你未必看得起韓劇,不過,韓國的 e-sports 與 MMO 一直以來都是世界頂級,由早年的仙境傳說、天堂、龍之谷,到近年令人為之驚訝的 Blade & Souls,韓國 MMO 總是走到業界尖頂。而 Blade & Souls 下一個挑戰者,可能就是接下來這款 Black Desert …

廢話少講,看看 Black Desert 的戰鬥影片吧!記得轉去 720p 觀看。

▲爽快度、流暢度、打擊感、淺血表現,Black Desert 全都做到。尤其是最後的野蠻人,真是力之表現。

 

▲再看看官方發佈的 Character Creation 影片,活像簡單易用的 3D 建模軟件,還可調校骨架擺 Pose。在遊戲內開創角色,相信要花整天的時間!

  

 

不過 Black Desert 仍在封測階段,連同要等有中文代理,好幾年相信走不了 … 想玩的,不妨去學韓文吧!

 

來源:

Kotaku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