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街景背包 in Hong Kong!新增 23 個新景點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小編平時用 Street View 是用來欣賞外國風景,不過在香港就會用來搵路喔,這個街景地圖幕後功臣 – 「街景背包」終於在港登場!Google 街景背包今日在山頂現身,展示在香港徒步超過 250 公里的成果,帶來從未在 Google 街景服務出現的 23 個新增景點!可惜今日山頂好像「那夜凌晨…」,街景先生行了出來 2 分鐘又要回室內了。

 

原來街景先生在2013年8月已經抵港,邊走邊收集香港新的的 360 度環繞實景影像。經過半年的拍攝時間,為大家走入行山熱點、沙灘、歷史古跡和離島等只能徒步才能到達的景點,把香港的特搜景點增加至超過 170 個!這次新推出的23個獨特景點有 :

●   14條遠足徑和健身徑龍脊、港島徑(第一段包括盧吉道第二段第三段 苗鍾徑南區麗海堤岸路貝璐道東澳古道龍虎山健身徑奕信徑一段孖崗山金夫人馳馬徑紫羅蘭山徑布力徑舊山頂道

●   4個水塘:城門水塘薄扶林水塘香港仔水塘大潭水塘

●   3個離島:坪洲南丫島長洲

●   2個特色景點:雙魚河騎術學校赤柱市集

▲ 今次 Google 把街景背包帶到香港,就是為大家走入行山熱點、沙灘、歷史古跡和離島等只能徒步才能到達的景點。

▲ 今日山頂好像「那夜凌晨…」,用 Google 街景背包拍攝出來的影像會迷路嗎?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