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最強自拍系列:不坐飛機到訪所有國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怎樣才算真正的環遊世界,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定義。上個月就有人得到了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成為第一個只經海路和陸路抵達所有(聯合國成員)國家的人。


來自英國的製片人 Graham Hughes 之前用了 4 年時間,不坐飛機就抵達了全球 201 個國家,包括了聯合國成員 193 個,再加上台灣,梵蒂岡,巴勒斯坦,科索沃和西撒哈拉。他限定每星期只能花費 $100 美元,憑著 CoachSurfing 和截便車的方式,來省卻花費。雖然中間曾經遇過不少問題例如健力士不承認他偷渡到俄羅斯的紀錄,後來也終於在上個月得到了正式的承認,成為史上第一個只經海路和陸路抵達所有(聯合國成員)國家的人。

在旅程之中他自拍成為 National Geography 的節目,而他之前就輯錄了所有國家的小片段,成為 4 分鐘的短片,每個國家出現一秒,看來這個也可算是最強的一個自拍系列了。

來源:The Odyssey Expedition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