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報價】$1,280 Huawei Honor 3C 明撼紅米!2GB RAM 效能更佳!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一年平價手機一直是各廠商必爭之地,Huawei 亦在今日於香港推出「平通街」的 Honor 3C,採用 MTK MT6582 1.3GHz 四核處理器、2GB DRAM、8GB ROM 及 5 吋 720p 大熒幕,前、後置鏡頭更分別有 500 萬及 800 萬像素,功能齊全。重點是售價只是 $1,280,十分抵玩,擺明與「紅米」對著幹!稍後我們會有 Honor 3C 的更多介紹,有興趣的讀者就不要錯過了。

另外,PCCW 及 3HK 亦有提供上台出機價,但記招中只列出 PCCW 的上台計劃表,詳情可瀏覽下面的相片: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