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版 Google Glass?日推出身體分析智能眼鏡 – JINS MEME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Google Glass 的設計已經劃時代,功能亦很厲害,如果要想出一副智能眼鏡,也難再想到有什麼新功能。不過日廠就說言之尚早!今日在日本科學未來館,知名眼鏡廠 JINS 就發表了全新產品 JINS MEME,將提供 Google Glass 所沒有的功能。

這副 JINS MEME 特別之處,就是內置了「三點式眼電位 Sensor」,能夠以六軸以及負電苛,感應瞳孔及眼球的移動、當中變化的程度,從數據分析出用戶的疲倦程度、肉體情報以及睡意。此外還可得知用戶在運動時的姿勢、速度、消費了的卡路里等等。給用戶在工作上,或者運動上提供各種建議。

 

▲眼鏡表面上與普通眼鏡無分別,不過其實在這裡已加入了三點式眼電位 Sensor。

▲側面設置了開關掣與 Mini USB 連接口。JINS MEME 有藍牙 4.0 連接,可連續使用 8 小時,或 Standby 16 小時。

▲亦有設計出 Attachment Part,可擴張保存容量及使用時間。

 

▲JINS MEME 沒有顯示器,需透過手機專用 APPS 顯示情報。

▲也有如太陽眼鏡的其他款式。

 

官方影片:

來源:

https://www.jins-jp.com/jinsmem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