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日本製!為打機而生的「Game 迷椅子」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早前復活節介紹過 Muji 出品的「廢人梳化」,不知大家在日本實試過未呢?過多兩星期後就是端午節假期,這次小編找來這張由日本製造和設計、為打機而生的「Game 迷椅子」,讓大家放假打機都打得舒舒服服。

大家打機時最累的就是雙手,這張「Game 迷椅子」是把一般的咕臣椅改良,把椅背部份「剪去」,然後可倒轉坐把腳伸出來,雙手就放在椅背上。當然除了打機,只要換上不同的坐姿,便能配合不同的用途呢。

 

 

▲ 設計是把咕臣椅改良,把椅背部份「剪去」。

▲ 除了打機,還可玩電話、看書等,小編覺得還可擺飯上去當一個人的飯卓。

▲ 有黑、白、啡、綠和粉紅 5 色選擇,除了粉紅其他都很有 Muji 色系的感覺。

▲ 售價要 7,900 日圓 (約HK$600),不過寫明是日產的喔。

樂天:item.rakuten.co.jp/neotec-bafa/040103865/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