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有阻滯?傳 Apple 將會延期收購 Beat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前陣子在科技界最大的新聞,就是 Apple 可能會收購 Beats 的消息。不過事隔幾個星期,仍然是沒有行動,也不禁讓人質疑,到底這個收購計劃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呢?


自稱來自幾個來源的消息都透露 Apple 將會以 32 億美元收購 Beats,將會成為 Apple 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收購行動,也引起了不少的討論和猜測,到底這個品牌為什麼會被 Apple 看中,未來又會帶來什麼衝擊。不過之後一直沒有新消息,兩家公司都不發一言。

據最新消息表示,這次的巨額收購行動比起想像中的複雜,很可能仍然在初期,消息就被洩露出來,所以現時還有大量的細節需要商討,其中 Beats Music 串流服務其實是獨立的營運,Beats Electronics 只佔了部分而不是全權管有,所以 Apple 如果只是想要這個服務,就未必值得這個價錢。而 Beats 的 Jimmy Iovine 和 Dr. Dre 是否適合加入 Apple 管理高層,融入公司文化也是個疑問。也許到最後兩家公司會談不攏,還是會在 WWDC 上順便公佈,給我們一個驚喜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