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現實版 Photoshop!吸管工具「Scribble」水彩筆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PS 中的吸管工具可用於擷取圖像中某個具體位置的顏色,是一個十分有用的功能喔,但想不到這工具可以走出屏幕!這個名為「Scribble」水彩筆很有趣,就像吸管工具,你只要把筆在一個吃得的鮮橙上印一印,這支筆就能「變成」橙色,據知能夠對應 10 萬種顏色。

原來 Scribble 水彩筆在頂部內置了 RGB 色彩感應器,筆身內就使用 ARM 9 處理器來分析色彩感應器傳送過來的資料,然後就會在 CMYK 和白黑兩色的墨盒中混合墨水,變成真實版的 PS 吸管工具。

▲ Scribble 共有兩款,「Scribble INK」可以重新補充墨水,售價為 US$149.95 ;而另一種電容式觸控版 「Scribble STYLUS」,售價則為 US$79.95。

官網:www.getscribblepen.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