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漏口風!Microsoft Surface Mini 確實存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之前 Microsoft 公佈 Surface Pro 3 的時候,也有不少人估計體積較小的 Surface Mini 也會同一時間公佈,不過最後沒有出現,大家都以為這個計劃是取消了。


最近 Surface Pro 3 的說明書在網上公開,其中在 Surface Pen 觸控筆的介紹之中,出現了一句「You’ll pair your new pen with Surface Mini a little later during setup」的說明,而另外 Windows 8 的 OneNote 和旋轉鎖定功能的說明中,也有提及 Surface Mini 的名字。

這些到底是打錯字還是透露了 Surface Mini 的存在,暫時仍然未清楚。Microsoft 至今仍然沒有正式承認過 Surface Mini 的存在,市面上類似的產品也有不少,Microsoft 會否推出自家小型平板電腦,也繼續成為疑問。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