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已拆!新 iPod touch 16GB 設計跟其他容量完全一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昨天才出現的 iPod touch 16GB 新版本,已經有人拿到手,而且進行了詳細的拆解。結果發現這新款的 16GB iPod touch,從內到外都是與其他型號一模一樣。


來自 iFixit 的人們向來效率迅速,在得到新版本 iPod touch 16GB 之後事不宜遲立刻進行專業拆解,結果就是,這個新型號在內部設計上,與 32GB 和 64GB 型號無異,只是容量有所不同,也就是說,今次的「新機款」只是繼續沿用 2012 年的設計,沒有任何的新變化。

有時候 Apple 在進行小改版的時候,會順便稍為改變內部設計,可能是為了對未來產品作出預留位置,也有可能是為了減低成本。今次直接重用舊款設計,可能代表了 Apple 正在準備另一個大改版,將來一次過推出,也許是大螢幕版本的 iPod touch?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