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美女教練指導 數據化健體計劃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Hi,大家好,我係健身導師 Eunice。雖然我不是 OL,但我知道不少絲打返工都好忙,兼且要日夜對住電腦,相信一定不夠時間做運動,這樣很容易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喔。好多 OL 及職業女性都喜歡當行街、散步做舒展筋骨的活動,既然如此,我建議大家不如更有系統地記低自己每日行了多遠、走了幾多步。這樣就會有實質數據給各位絲打睇清楚,妳一天的活動量到底有幾多,從而再計劃健身大計,不會盲樁樁,亦不要自欺欺人,郁動得多就請下定決心做點運動吧。不過,想掌握生活數據,絲打首先要擁有一隻運動型智能手錶,它在大家的健身大計之中,好幫到手㗎!

運動量一目了然
平時 Lunch Time 或晚飯之後,我都見有不少絲打在公園散步或緩跑徑慢跑,相信這可算是女生最喜歡的運動。而大部份絲打基本都是透過時間去估計運動量夠不夠,不過我話畀大家知,這其實只是「靠估」,並沒有任何實際的數據支持。我就會每日都會戴住智能手錶來記低日常紀錄,就好似 ZeFit,它會將我的一舉一動記錄下來,例如當我散步時會記下走過的步數、行走的距離、燃燒了的卡路里等等,將本身難以測量到的運動過程,變成清楚易明的數據,輕輕鬆鬆便可以讓我知道自己每日的運動量是否充足了,大家試吓啦!

我最喜歡就是粉紅色的 ZeFit 智能手錶,因為這種顏色很容易襯到我的衫裙呢!

 

 

自訂規律生活
ZeFit 除了可以記錄不同的運動數據外,當然它亦是一款支援響鬧提醒功能的智能手錶。我每天都會在智能手機上面設定提醒功能,提示自己要定時散步、吃飯,生活得有規律,人都健康啲㗎!而且它又可以設定步數目標,讓我輕鬆 Keep Fit,之後更能夠和手機或平板同步資料,分析整個星期的運動量、行走步數是否達標,即使不用到健身中心用跑步機,都可以量度基本的運動數據,好讓我制定運動計劃。

我可以在手機、平板上面預先設定目標,運動之後就同步數據,看看自己是否滿意成績呢!

散完步只要用藍牙跟手機、平板的 ZeFit App 同步,便可以把資料傳送到 iOS、Android 裝置或 PC 電腦程式。

想逼自己行多啲?只要在 ZeFit App 入面設定運動目標,例如:指定的步數、睡眠時間等,是否達標只要看看圖表便一目了然!

 

簡約設計又多色


女仔始終都係貪靚啲,市面上不少智能手錶都係冷冰冰的黑色,同埋用金屬物料製造,男人可能會好鍾意,但真係唔多啱我 feel。不過,由瑞士品牌 MyKronoz 推出的 ZeFit,我覺得係市面少有擁有簡約設計、色彩又繽紛的運動型智能手錶,即使不做運動時,我仍然樂意戴著它出街。而且我很喜歡它有 8 種顏色選擇,可給我揀到最愛的粉紅色,而且它又採用柔軟的塑膠物料,戴得幾舒服,再加上防雨防汗,戴住做運動都不怕弄壞。

 

我覺得 ZeFit 的手帶式設計相當簡約,造型不像其他智能手錶般男性化,不論是 Sporty 或者 OL 打扮時戴都冇問題!

 

教練小檔案

Eunice Yip (Fitness First Personal Trainer)
自 2004 年起開始作為專業私人健身導師的 Eunice 擁有包括: IPTFA、AASFP、TRX、 BOSU 等多項專業資格及證書,專長包括:重力訓練、循環訓練、肌肉訓練、柔軟度訓練、加量耐力訓練、平衡及核心訓練等等,負責為客戶度身訂造訓練計劃,是個人健身訓練方面的專家。

 

產品查詢: Think Action LTD
電話:2955 5522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