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放暑假親子藝遊童樂日!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7 月開始,又是同學們放暑假的日子!大家不要只顧玩手機,要多點出外參加不同的活動喔。

1. 藝遊童樂日 @藝綻公園 ArtAlive
日期: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下午2時 ‑ 5時 /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下午2時 ‑ 5時
地點:香港中西區海濱長廊 (中環段)

在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玩具和電子遊戲的時代,小朋友即使留在家中,都可以樂上半天。這種獨個兒的快樂,跟在戶外自由自在地與大夥兒玩樂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因此,智樂兒童遊樂協會將按今屆藝綻公園的主題,為小朋友們設計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讓他們在海濱長廊的大自然草地上,面向著維多利亞港,盡情地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奔跑和開懷大笑。

2. KOKOCHI -sense of comfort- 深澤直人產品展覽@ Good Design Store
日期:2014年7月1日至30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 Block B H401

說起 Muji 的掛牆 CD 機和 au「INFOBAR」手機,相信都是很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設計產品,而這位設計師深澤直人先生將會來港開 Talk 分享設計心得!深澤直人先生現時是 Muji 設計總監,也是 Good Design Award 的主席,不論是在日本國內外都是很活躍的設計師。

3.  「由3G到4G」香港藝術家聯展
日期:2014年7月3日 ‑ 31日 (逢星期二至六) 上午11時 ‑ 下午7時
地點:Karin Weber Gallery /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20號

 

流動電話,以及日趨普遍的智能手機,影響著我們所做的事情和辦事方式。於大眾而言,這玩意已發展成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好拍檔。雖然它為我們提供新穎的通訊選擇,但時下智能手機能達到的並不限於此。我們以手機在個人或大眾層面上表達自己、打動別人、探索世界、交流分享,甚或藉以抽離現實生活 – 以上一切也被操控於指尖之間。這次 Karin Weber Gallery 的新展覽「從3G到4G」,聚焦探索手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多重角色。

來源:timable.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