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瘦身的代價,iPhone 6 電量將不會有大幅提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hone 其中一個特色,是它的電池容量比起大部份的 Android 手機都要小,不過螢幕耗電低,加上軟硬件調節之下,續航力都還可以接受。最新的 iPhone 6,雖然變得大部,電池容量卻可能沒有太大進展。


雖然不少人都期望 iPhone 6 變得大部的同時,電池容量也會相應增加,不過最近的消息透露,因為 Apple 想要保持機身纖薄的關係,新的 iPhone 6 將會使用只比 iPhone 5s 稍微大一點的電池。據稱,4.7 吋螢幕的版本,將會使用 1,800 至 1,900 mAh 的電池,而 5.5 吋螢幕版本則會使用 2,500 mAh 電池。

雖然比起 iPhone 5s 的 1,560 mAh 電池提升了一點電池容量,但同時更大的螢幕將會令耗電量增加不少。Apple 解決續航力問題的方法,很多時候是透過軟硬體之間的緊密調節,盡量減低耗電量,以補償電池容量上的不足。所以如果要估計 iPhone 6 的續航力會比現在 iPhone 5s 有多大的變化,仍然是言之尚早,都趁機推出之後再來個詳細的評測吧。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