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小孩看初代 Game Boy :「這個我看過,是 iPhone Case!」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轉眼間就 25 年了,初代 GAME BOY 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啪起開關,看到黑白的任天堂 Logo 慢慢從畫面由上而下降,聽到裝置傳來的「叮」一聲,想起也醒神。不過,對新一代充斥著 iPhone、Android 的小孩子來說,如此老舊、巨大、又黑白畫面的裝置,又會如何看待呢?外國新一集的 KIDS REACT 就帶大家看看囉。

▲「這個我看過,是 iPhone Case!」筆者看得把頭撞起牆來 ……

▲插帶與找開關也需一點時間。不過已經比上次玩初代電腦易很多了吧!

▲陰沈的道「Nintendo……」小孩露出飢渴的表情,非常搞笑 XD

▲齊齊玩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話說怎會不懂得玩呢??令筆者很出奇 … 以前我們都沒看說明書吧。

▲還展示了 Game Boy 放大鏡。當年老媽也專誠買了一個給我,怕我近視太深 ….. (最後還是扔下了沒在用 XD)

▲小孩指 Game Boy 設計很笨「要按 Button,不能觸控」。他大概不知按掣的好處 …

▲問及如果媽媽買給你一部 Game Boy 送上一大堆遊戲,你會要嗎?小女孩大叫「Noooooo….」筆者汗顏 ……

▲主持人告訴他們初代 Game Boy 賣了 6 千 4 百多萬部,只是比 PS3 及 XBOX 360 少一點 (加上 Color 版就遠超了啊)。換來誠實冷靜的一句「這令人很出奇,因為它看來像一大舊膠,像沒用的廢物。」筆者淚流滿面。

▲相信經歷過 Game Boy 一代的,一定最欣賞 12 歲的 DYLAN,他道出了眾人的心聲!飲水思源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