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Lenovo 美國 PC 出貨量超越 Appl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的整體 PC 佔有率雖然不高,不過在美國就佔據了 PC 佔有率的第三位,直到最近,Lenovo 的 PC 出貨量有著顯著的提升,終於超越 Apple 成為美國 PC 佔有率第三位。


Apple 在 2014 年第二季的出貨量,比起去年同期下跌了 1.3%,同時 Lenovo 的出貨量則提升了 20.3%,這樣 Lenovo 的美國 PC 佔有率超越 Apple 排行第三,至於 HP 和 Dell 則仍然穩佔第一二名。

而隨著平板電腦變得更加普及,傳統的 PC 市場則變得更受蠶食,國際的 PC 出貨量並沒有增長,開始有下跌的跡象。近幾次 Apple 把產品降價和推出更加入門的機款,相信會讓銷量增加一點,不過如果沒有更吸引的產品,也難以有很大的突破。也許最近的 Windows 7 停止獲得支援的新聞,會令更多用家轉投 Mac 陣營?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