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手掣打羸 EVO!神人用 PS1 手掣技壓群雄,UTLRA 街霸 IV 奪冠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今年 EVO 2014 的 ULTRA 街霸 IV 真是戰況激烈,知名好手如梅原、Infiltration、Justin Wong;華人選手如小孩、小向等都無緣打入 8 強、日本 5 大格鬥之神也只剩下 Sako 打入 8 強 (其餘知名的也有 Bon Chan、Momochi 等)。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冠軍選手來自歐洲的 Louffy,竟然是個使用 PS1 手掣的 ROSE,更是首個在 EVO 的街霸比賽,以女性角色奪得冠軍的真神人。

8 強中,手掣 ROSE (Louffy) 對手掣蘇聯佬 (Snake Eyez),非常精彩的一場:

決賽對上 Bon Chan 的 Sagat,完全把他壓下去:

 

排名及所得獎金:

1. Louffy ($17,874)
2. Bonchan ($5,958)
3. Fuudo ($2,979)
4. SnakeEyez ($1,191.60,)
5. Gacht ($595.80, T-5)
6. Ricky Ortiz ($595.80, T-5)
7. Momochi ($297.90, T-7)
8. Sako ($297.90, T-7)

▲早前的角色排名表,ROSE 只屬 Tier B 角色 …. 再次證明世事無絕對。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