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

Apple 開始尋找零售員工測試 Photo app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OSX Yosemite 上,其中一個受到注目的新功能就是 Photo,取代了 iPhoto 的這個新 app,現正在不斷邀請零售員工測試,期望得到更貼近顧客的迴響。


Apple 的內部聲明中提到,他們想要邀請對攝影有熱誠的零售員工,加入品質管理團隊,協助改善 OSX 的 Photo app。這全新的 Photo app 在 WWDC 上稍有介紹過,將會在明年初正式登場。因為早前 Apple 宣佈停止開發 Aperture,就讓更多人留意這個新工具會否能夠滿足較高階的需要。

預計 Photo app 除了介面上會配合 OSX Yosemite 和 iOS 8 的設計之外,也會加入更多專業功能,例如照片搜尋、進階編輯和特效,並支援第三方插件等等。今次邀請零售員工測試,相信是希望經常接觸到顧客的前線員工,為產品帶來更多實際操作上的見解。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