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網民 Kickstarter 集資新版《超時空戰神》有望明年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的 Harmony Gold 公司在 1985 年將三部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超時空騎團》和《機甲創世記》重新編輯成 85 集的電視動畫《Robotech》(港譯:超時空戰神)。這套被外國動漫迷奉為經典的科幻動畫,最近有望重拍,如果在 Kickstarter 集資成功的話。

Harmony Gold 期望在 Kickstarter 集資,將以《Robotech》為基礎的《Robotech Academy》製作成動畫。利用已故《Robotech》監製 Carl Macek 的筆記、未完成的劇本作為故事的骨幹。《Robotech Academy》講述《Robotech》主角的子女們和神秘組織 Children of Zor 對抗的故事。

Harmony Gold 在 Kickstarter 設立了集資網頁,希望能夠集資 50 萬美元,製作 24 分鐘的首集《Robotech Academy》試行版動畫。現時投資 25 美元,將來會獲得數碼版的《Robotech Academy》動畫。如果想將自己的肖像加入,成為動畫的其中一個角色,只要投資 3,000 美元就可以。如果集資成功,預計明年 7 月動畫就會完成製作。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