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風繼續吹】人民幣 $5,288 起?iPhone 6 內地售價曝光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iPhone 6 消息越傳越熱,繼先前日本 Amazon 意外流出售價後,今日內地都流出一份疑似 iPhone 6 的宣傳海報,重點是已經列出售價及發售日期。

這份疑似 iPhone 6 宣傳海報,上面列出 iPhone 6 兩個尺寸的售價,4.7 吋為人民幣 $5,288 起;而 5.5 吋為人民幣 $6,288 起,計返港幣約 HK$6,607.9 及 HK$7857.5,雖然睇落很貴,但實際 4.7 吋售價跟內地 Apple Store 的 iPhone 5s 16GB 相同,而它們將於 9 月 19 日發售,估計很可能是第一批上市。不過,現時僅有的圖片製作感覺頗差劣,甚至任何 Logo 都無,可信性實在值得相確,大家還是睇完就算吧!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