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藍調電影風味!Lomography 推出 Cine200 Tungsten 菲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生產菲林的廠商不只有 Fujifilm 和 Kodak,近年 Lomography 也有推出不少有趣的菲林,讓用家有更多的選擇。


最近 Lomography 就推出了 Cine200 Tungsten 菲林,但這其實也不算是新的配方,因爲 Cine200 Tungsten 是把 Kodak 的電影用菲林重新包裝成爲 135 格式,讓一般的相機也可以直接使用,也能夠以標準的 C-41 負片沖洗方式處理。Cinestill 亦曾經推出過類似的產品。

Cine200 Tungsten 作爲電影用的菲林,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色溫是設定在 Tungsten 鎢絲燈,原先是方便配合片場內的光源,如果用在室外的自然光底下,當然有會有偏藍的發色,效果頗爲特別,而且富有電影感,是一貫的 Lomography 實驗攝影風格菲林。這菲林暫時只會限量生產 4,000 卷,現時開放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點搶購了。

來源:Lomography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