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唔怕變凍變壞 餐廳研發保鮮智能外賣速遞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美國三藩市有一間連鎖餐廳,之前有不少顧客投訴食物送到他們身上時,已經變到不夠新鮮熱辣,例如芝士變硬、三文治變凍或麵包受潮變到口感奇怪,於是該餐廳創辦人把心一橫,決定與一隊曾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團隊合作,研發出一部可以保持餸菜新鮮的智能外賣速遞車。

經過多次研究及改良後,該餐廳終於成功研發出圖中的智能外賣速遞車,車內設有加熱板及防熱保護罩,能保持食物溫度之餘又不會燒焦;風扇可保持食物存放時保持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感應器可檢測溫度及濕度,必要時更可以調節至適當度數,以確保食物的質素。

餐廳負責人拒絕透露智能外賣速遞車的開發成本,不過他指出有可能會將這種技術銷售到其他餐飲集團。

來源:http://www.fastcompany.com/3033595/at-last-a-scientific-solution-for-delivering-hot-grilled-cheese-sandwiche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