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讓 iPhone 和 GoPro 合體! GoRigIt 專用配件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大家都知道 GoPro是最熱門的運動攝影機,不過由於沒有屏幕,要觀看即時畫面就要靠無線連接手機進行。GoRigIt 保護殼可以讓 iPhone 5s/5c 加裝 GoPro 攝影機,而且方便即時觀看畫面,同時提高 iPhone 的防撞及防水能力!

GoRigIt 現在於 Kickstarter 籌募資金,售價只需 $39 美元(約港幣 $304),現時介紹短片的 GoRigIt 採用了 3D 技術打印,而量產時則會採用透明的聚碳酸酯塑料外殼,並加入矽膠保護手機,雖然短片可見裝上手機後可以進行水上運動,不過廠方暫未提供更多的防水規格。

如果各位 unwire 讀者既是 iPhone 5s/5c 用戶又擁有 GoPro,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可以加裝 GoPro 專用的支架調較拍攝角度。

 

source: 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