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全球限量 175 台!太空船型 Starfleet Machine 鐘錶界傑作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瑞士鐘錶品牌 L’Epée 1839 為紀念成立 175 周年,將會與著名手錶製造商 MB&F 合作,打造出一款名為「Starfleet Machine」的鐘錶,其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隻太空船!以下有更多資料:

的而且確 Starfleet Machine 的靈感是來自星際飛船,而且它更大膽地採用開放式設計,絕大部份零件都曝露在空氣之中,令大家可以仔細欣賞這件精細的製品。此外,Starfleet Machine 完全由人手製造,並配合 MB&F 的飛行器設計來配置機芯,它設有時針、分針及兩支逆跳秒針,內部的動力裝置可供運行 40 天。

Starfleet Machine 限量發售 175 台,有淺色及深色兩個版本可供選擇,不過發售日期及售價暫時未定。

來源:http://www.mbandf.co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