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Zelda 無雙正式完成發表,下一個是偶像無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Wii U 平台的 Zelda 無雙終於完成,成為無雙系列的最新作品,在完成發表會上,有 Morning 娘的成員在場,而且表示「如果有 Morning 無雙就好了」,此言一出,不少網民都十分同意!


Zelda 無雙(ゼルダ無双)難得地把任天堂的招牌角色與人氣的無雙系列合作,公佈之後一直都讓人期待,而無雙系列的「往績」十分厲害,由高達到北斗之拳等多個作品都可以用同一個模式 Crossover,當然也可以加入更多的新作品進去。

在上月底的完成發表會上,Morning 娘的 Zelda 擁躉飯窪春菜作為嘉賓出席,除了即場試玩 Zelda 無雙之外,她更表示希望 Koei 可以與她們合作推出 Morning 無雙。這當然只是半開玩笑,但不少網民都同意現時的日本偶像團體有如戰國時代,除了《Morning 無雙》此外,如果能夠推出《偶像無雙》的話,也是個很有吸引力的作品。用 AKB 48 大戰桃色四葉草 Z,也實在太有迫力了吧。

來源:Niconico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