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kia 新「超人」手機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之前有報導指 Nokia 將會在未來幾個月之內,推出兩款新智能手機 Lumia 730 及 Lumia 830。而近日網上就流傳著多張綠色版本的 Lumia 730 照片,從中可以率先看到這部外號名為「Superman」手機的細節。

Lumia 730 基本上保留了其前型號 Lumia 720 的修長外型,機殼用上了 Lumia 63x、Lumia 930 及 Lumia 1520 系列的綠色色調。而由於主打自拍市場的關係,因此手機配備了一個 5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以及 4.7 吋螢幕。

此外,手機螢幕的照片顯示 Lumia 730 的固件為 Lumia Debian Red,不過這很有可能是外號,就類似 Lumia Black 原名為 Bittersweet Shimmer 一樣。而值得留意的是,Lumia 730 上的按鍵已變成虛擬按鍵。

來源:http://www.wpcentral.com/first-photos-lumia-730-new-debian-red-firmware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