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印度攝影師把強姦變得時尚,引來公眾側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印度的強姦案件此起彼落,情況已經是惡名昭彰。有攝影師採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去處理這個議題,利用是中午攝影的風格,重現強姦案件發生的現場,惹來不少人的批評。


這個來自印度孟買的攝影師 Raj Shetye 在 Behance 上面發佈了一系列名為《The Wrong Turn》的攝影作品,內容都是在巴士上的強暴情節,但就以漂亮的時裝和燈光等時尚風格拍攝。不少人看見之後都認為攝影師這樣拍攝,是美化了強暴的行為,而且因為情節似是 2012 年震撼全世界的 Nirbhaya 事件,更加引起眾怒。

攝影師之後已經把照片從 Behance 上移除,並且解釋他並沒有美化事件的意圖,而如果這次事件可以帶來更多人的關注,他也樂於當醜人。當然這並不能平息眾人的怒火,至於這些照片是否在美化罪行,大家又怎麼看?

來源:Deccan Chronicle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