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新 Silent Hill 正式公佈!小島秀夫拍上 Pacific Rim 導演再加 Walking Dead 男角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還記得 Metal Gear 的製作人小島秀夫曾在 Twitter 上大讚 Pacific Rim 好好睇,說了一句:「這電影是給阿宅的情書」。想不到二人惺惺相惜還帶來了合作機會,將合力製作遊戲《P.T.》,即新一代的《Silent Hill》。

昨日德國 Gamescon 發佈了新作《P.T.》的新影片,在後末部份的製作人名單時,除了小島秀夫外竟突然出現了名字 Guillermo del Toro ,即 Hellboy、Pan’s Labyrinth、Pacific Rim 的導演。而在最後男主角轉身時,亦看到他使用了 

The Walking Dead‘s Norman Reedus 為人物模組。而遊戲標題亦在最後展示為《Silent Hill》。

繼惡魔城後小島再製作別系列的經典作品,不知道今次會否令人眼前一亮呢?


相關文章:
  • 小島秀夫《PHYSINT》 動作間諜遊戲 「遊戲生涯顛峰作品」
  • 《Silent Hill:The Short Message》突發推出 即日起可免費下載遊玩
  • 《Death Stranding 2》10 分鐘預告片【有片睇】2025 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