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勁!Tesla Model S 改裝電動跑車 Saleen FourSixteen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leen Automotive 在改車界可說是享負盛名,無論任何車款經其改裝後,都只會變得更快更勁。最近他們就看上了 Tesla 的 Model S 電動跑車,並將之改裝成 Saleen FourSixteen,比起原版本擁有更高性能。

Saleen FourSixteen 採用與 Model S 相同的 416 匹引擎,不過其齒輪比率卻提高至 11.39:1,能大幅提高跑車的加速性能,因此由 0 加速至 100 公里亦只需 4 秒,比起 Model S 足足快了 1 秒有多。此外,Saleen FourSixteen 同時亦改善了冷卻系統及防傾桿,與及採用賽車用的車底盤及碳纖維剎車盤。

至於車廂內部亦經過重新設計,將 Model S 原有的五座位改成全真皮的四座位,變成了一部真真正正的四座位超級電動跑車。現時該跑車已接受預訂,售價為 152,000 美元(約 118 萬港元),果然一點也不便宜呢!

來源:http://www.autoblog.com/2014/08/17/saleen-foursixteen-tesla-model-s-monterey-2014/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