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unwireCulture】日本 SIRO-A 《電激玩樂園》9 月襲港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來自日本的《電激玩樂園》是一個互動多媒體的形體劇場,SIRO-A 六位成員將會以舞蹈、喜劇及影子偶戲等表現手法與科技投影作現場互動,帶領觀眾穿梭於如夢似幻的虛擬世界之中,一時間真假難分!演出糅合 SIRO-A 自創神乎奇技的影像投射、燈光動畫、令人驚嘆的激光效果及強勁的電子音樂節拍,創造出一幕幕的視覺幻象,為觀眾獻上一場極具視聽享受的「聲」、「光」感官盛宴。

 

深受各地年輕人追捧的日本六人型格組合SIRO-A將於九月襲港,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演出,大家不要錯過喔!

來自日本仙台的六人型格組合 SIRO-A 成立於 2002 年,其團名 SIRO 在日語的意思是白色或沒有顏色,象徵他們多元的演出風格並不屬於任何領域,同時亦不局限於某特定表演形式。組合的創作概念來自科技與人的連結,透過電子音樂及視覺影像,結合真人詼諧躍動的形體演出,創造出一個新世代的表演語彙。於 2005 年,SIRO-A 於藝術家村上隆發起的第七屆藝祭中獲得銅獎。2010 年參與了日本搖滾音樂祭及上海世博會日本館的演出活動。2011 年獲得愛丁堡藝穗節「藝穗精神大獎」,並獲國際傳媒廣泛報道。 2012 年展開了歐洲巡迴演出,足跡遍及德國、丹麥、奧地利、瑞士及法國。2013 年參與了台北數位表演藝術節。

日期:12-13.9.2014 (五-六) 8pm / 13-14.9.2014 (六-日) 3pm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260, $200

詳情請參閱: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584.html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