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中階八核 Acer Liquid X1 台灣開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cer 最新的八核 Android 手機 Liquid X1 日前在台灣上市。Liquid X1 是 Acer 重新攻打台灣市場之作,他們期望藉此機能夠重新成為台灣手機品牌五大之一。

支援 4G LTE 網絡的 Acer Liquid X1 擁有 5.7 吋 720p IPS 大屏幕,搭配一枚 MediaTek MT6592 1.7GHz 八核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機身厚 8.5mm,重 164g,內置了 2,700mAh 可拆式電池。

相機方面為這部中階手機的賣點,其 13MP 相機有 f/1.8 光圈和閃光燈,擁有 Free Focus 模式讓用戶在拍攝後再重新對焦。Liquid X1 有黑色和紅色兩種選擇,售價為 7,990 台幣(約 2,067 港元)。Acer 表示手機將會在稍後在亞洲和歐洲多國發售。

來源:focustaiwan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