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PawTrack 貓咪專用 GPS 追蹤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你是住在村屋的貓奴,可能最擔心的就是貓咪走失。貓咪行走的範圍可以很遠,加上他們的好奇心很強,要是走失了就很難尋回。加上外面環境複雜,要是遇上壞人更加不堪設想。外國不少貓主人都會讓毛孩子外出,於是貓咪專用的 GPS 追蹤器就應運而生。

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Pawtrack 就是其中之一,這是一條內置 GPS、Wi-Fi 和 GPRS 模組的貓帶,每 10 分鐘會上載貓咪的位置,當貓咪離開了家中 Wi-Fi 的範圍,Pawtrack 就會提醒主人。除了讓主人以手機平板隨時追蹤貓咪位置外,Pawtrack 還有加速感應器,懂得辨認貓咪是否睡覺,然後自動進入省電的休眠模式。

Pawtrack 重量約 50g,對貓咪不會造成太大負擔。正在集資的 Pawtrack,最低入手價連 1 年服務費為 100 英鎊(約 1,284 港元)。Pawtrack 現在已經達到基本集資目標,將會在 11 月正式上市。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