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Zeiss 將推出自家 Sony FE 接環鏡頭系列 Loxia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ony 現在的 A7 系列全片幅無反相機人氣正旺,也逐漸吸引到不少的廠商為他們推出副廠鏡頭。其中 Zeiss 雖然也有與 Sony 合作推出 FE 鏡頭,但最近才公佈真正的自家鏡頭系列。


這個新系列將會以 Loxia 命名,與現時的 Sony FE 鏡頭不同,它們將會是傳統的手動定焦 Zeiss 鏡頭,沒有防手震或者自動對焦。這些鏡頭將會針對 A7 系列相機而設,據消息指這個系列的首批鏡頭,將會是 50mm f/2.0 和 35mm f/2.0 兩款,可能會在下星期正式公佈。

Loxia 鏡頭除了會有對焦環之外,更會有光圈環,可以在鏡頭上面直接控制光圈。作為 FE 接環的鏡頭,其實就算要在 E 接環的相機上使用也是可以的,不過當然就不能發揮完整的全片幅機能了。有興趣在 Sony A7 系列相機上嘗試正宗 Zeiss 鏡頭味道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一下。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