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高貴時尚!Intel 將推出全新蛇皮智能手環 MICA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穿戴式智能裝置發展蓬勃,現在就連全球最大半導體生產商 Intel 都要參一腳落去。他們昨日宣佈將會推出一款集合科技與時尚的全新智能手環 MICA,並希望主攻女性消費者。

MICA 的全寫為「My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 Accessory」,意思是「我的智能通訊飾物」,並由 Intel 與著名時尚品牌 Opening Ceremony 共同設計。這款智能手環擁有華麗的外型,除採用蛇皮作為物料外,更鑲有各種半寶石裝飾。而 Intel 的業務發展及策略部副總裁 Aysegul Ildeniz 指出,MICA 將會是一款令女性引以為傲的「首飾」。

MICA 採用了 1.6 吋藍寶石曲面觸控式螢幕,對應 3G 網絡,可以在不需手機的情況下接收 SMS、短訊及備忘錄等通知及提示,並同時支援 USB 及無線充電功能。據知其發售日期將會在今年聖誕前後左右,不過售價未定。

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英媒:中國擬禁政府電腦用美國晶片 棄用 Intel AMD 處理器、籲減少用 Windows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