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快速重溫 iOS 8 九個重點功能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iOS8 已經一早有 Beta 試玩了,今日 Apple 發佈會雖然以 iPhone 及 iWatch 做主打,不過都有重新介紹一些 iOS8 新功能,以下讓我們快速重溫一下。

▲iMessage 將可加入語音及地圖資訊。

▲Health App 可一站式記錄用戶的健康資料,並方便醫療機構分析用戶狀況。

▲Notification 支援各種 App 使用,可顯示更多喜愛的資訊了。

▲指紋認證的 Touch ID 亦可支援其他 App 使用,安全地進行付費工作。

▲Keyboard 設有預知機能,在輸入文字後會智能提供各種選字。不過未知在中文鍵盤會否提供。

▲Passbook 的資料亦會儲存在 iCloud 上,不會存於主機,亦不會被第三者看到。

▲新加入 Family Sharing 可與家族成員分享相片、位置,甚至是付費 Apps。

▲有多部 iOS 裝置或 Mac OS 的話,將可使用 continuity 達至無縫的作業連繫,更可用 Yosemite 接電話。

▲iCloud 亦追加 iCloud Drive 功能,提供 5GB 線上儲存空間。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