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Apple Watch 如果是圓形設計會是如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Watch 公開之後,外界的意見十分兩極,有說它突破了現時穿戴式智能裝置,也有說它注定失敗。有設計師就把 Apple Watch 重新設計成為圓形的錶面,效果竟然十分配搭。


介面設計師 Alcion 的這個嘗試,把 Apple Watch 的介面和基本設計元素套用在圓形的錶身上,利用 Photoshop 和立體軟件製作了這些概念圖。結果發現在 Apple Watch 上面的圓形風格介面,放在圓形錶身上面竟然十分合適,無論是主畫面或者時間顯示介面也配合得天衣無縫。

現時 Apple Watch 帶點四方的設計和其厚度,可能會讓人覺得沒有十分吸引,不過以 Apple 的慣例,過多一兩代之後,就會變成比較像樣的產品,屆時可能會使用像這樣的錶身設計呢。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