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轉行揸的士的話即買! 」- Acer Liquid E700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每次搭飛機好多人跟小編 一樣,落機前都會預先安裝當地的 SIM 卡,免得等待停機後才可連接上網。唔想每次都咁煩,最近 Acer 推出一款「三卡三待」的 Liquid E700,不知除了出 Trip 還有甚麼用途呢?(以下有更多資料)

電池耐用 搵食必備

穿越兩地又唔換想 SIM,正常情況我們都會考慮「雙卡雙待」,那 Liquid E700 為何要推出「三卡三待」呢?除了周遊列國,小編 還想到「職業司機」,因為他們通常有幾部手機接客,現在一部機搞掂晒!除了三個號碼都有待命功能,Liquid E700 另一賣點是擁有 3,500mAh 電池,只用 3G 情況最長待機可達 60 日,相信條件都不遜於 Nokia 數字機吧!

▲ 機背裡面可插入 3 張 Micro SIM 及 Micro SD 記憶卡。

▲ 插入 SIM 卡,每項服務都可預設不同 SIM 負責。

操作順暢 略嫌屏幕反光

「三卡三待」其實有國家已經有售,但比較下 Liquid E700 規格明顯優勝,首先它備 5 吋 720p IPS 屏幕,有超闊可視角度,而 Zero Air Gap 更令顏色鮮艷,不會灰朦朦,唯一缺點是比較反光。其他規格,它還搭載 MediaTek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配合 Android 4.4 及 Acer UI 操作都算順暢。

▲ 5 吋屏幕機身,拿起不算太大,小編 都總算可單手操作。

▲ 5 吋 720p 還用了 IPS 及 Zero Air Gap 技術,畫面顏色鮮艷,但缺點是有點過份反光。

▲ 配備 MediaTek MT6582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於 Antutu 錄得約 17989 分,成績比 Nexus 4 稍慢。

喇叭細聲、背鍵開 App 快

Liquid E700 雖屬平機,但它仍備前置喇叭及背鍵設計,感覺唔覺「雞肋」。拿起機身重量普通,要單手握住或操作都唔算很困難。至於喇叭,小編 起初有點期望,因為它設 DTS Studio 音效優化,但試看 Youtube 就發現幾細聲,嘈吵環境幾乎聽不到內容。至於背鍵,雖然不像 LG 有開關及音量,但它可用作開啟 App,設計都算有心思喇!

▲機內設 DTS Studio 音效優化,聽歌睇片都可以自行調整音色。

▲ 背鍵單按及長按可開啟 Music 及相機,設計都算實用。

▲ Liquid E700 配備 800 萬像素相機,介面選項不過不失,主要提供 HDR 拍攝模式。

▲ 相片拍出來顏色過份鮮艷,感覺幾「假」,而且陽光普照 ISO 100 相片微粒頗為明顯,感覺不太討好。(ISO 107 / F2 / 1/5002s)

小編 :轉行揸的士就即買

Acer Liquid 700 配置跟「平價手機」差不多,但配備「三卡」、特色設計及大電量,僅售 $2,298 老實說定價價算平,但問題是「三卡」始終唔係好多人用得著,除非小編 會轉行揸的士就即買了!

[divider]

Acer Liquid E700 重點規格一覽:

作業系統:Android 4.4
通訊:GSM、WCDMA (三卡)
熒幕:5 吋 1,280 x 720 pixels IPS
處理器:MediaTek MT6582
記憶體:2GB RAM
主鏡頭:800 萬像素 CMOS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CMOS
儲存空簡: 8GB + microSD
電池:3,500mAh
售價:$2,298
查詢:ACER (2821 0200)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