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拍多多片都唔驚!SanDisk 推出全球首款 512 GB SD 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時拍攝照片及影片時,最怕就是記憶卡容量不足。不過今日 SanDisk 宣佈推出的最新容量 Extrme PRO SDXC UHS-I 系列記憶卡,或者可以解決上述問題,因為其容量高達 512 GB,以後就算拍多多影片都無須擔心不夠儲存空間了。

官方表示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512GB 記憶卡是專為拍攝 4K 影片而設的產品,採用了 SDXC UHS Speed Class 3 規格,最高讀取及寫入速度分別為 95MB/s 及 90MB/s,理論上可以拍攝十多小時的 60Mbps 影片。不過該記憶卡的售價卻一點也不親民,每張要 799.99 美元(約 6,224 港元),相信只有專業攝影師才會捨得購買。

來源:SanDisk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