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快過 Chrome 3 倍?Maxthon 推 MxNitro 最快瀏覽器!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雖然那一款是最快的 Browser 一直難有定論,不過 Maxthon 公司剛剛便公佈號稱是全世界最快的電腦瀏覽器 MxNitro,據稱比起 Google Chrome 可以快上 3 倍!以下更多資料:

 

Maxthon 指出,MxNitro 瀏覽器精簡了用戶介面、移除了佔用大量資料的 Plug-in,並且採用了正在申請專利的「預先連接及網頁暫取」技術等等。相比起 Chrome 37,廠方指出 MxNitro 的安裝和開啟徨式速度可以快達 3 倍!而且載入網頁的速度也可以提升 30%。

 

值得留意的是因為 MxNitro 瀏覽器非常精簡,若果大家追求方便就手的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呢!以下為 MxNitro 下載網頁:

http://usa.maxthon.com/mxnitro/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