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幾可亂真!超高仿 iPhone 6 售價只需 1,100 港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iPhone 6 將會於明日正式發售,不過在其推出前夕,知名山寨手機品牌 Sophone 又再次乘勢推出「超高仿 iPhone 6」智能手機 Sophone i6,若果單睇外型的話,幾乎可以以假亂真呢!

其實之前 Sophone 都曾推出過 Sophone 5i 及 Sophone 4 等抄襲 iPhone 5 及 iPhone 4 的手機。至於今次這部 Sophone i6,據知將會採用 4.7 吋 960 x 540 解像度螢幕、1.3GHz MediaTek MTK6582 四核處理器、2 GB RAM、4 GB ROM、1,300 像素後置鏡頭、49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運行 Android 4.3 系統等。

不過 Sophone i6 最厲害的地方,是其外形仿真度接近 100%,而且就連充電位置也有類似 Lightning 的接口位,加上售價僅 139.99 美元(約 1,089 港元),大約只需正貨五分一價錢就可以買到,應該稱得上是現時最強的山寨版 iPhone 6 吧?

來源:Fast Card Tech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