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美國律師 PS 名人合照,將可能被停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著名餐廳常常可以看到有店主與明星的合照,展示餐廳的名氣,原來律師也會這樣做。在美國就有一個律師同樣展示了明星合照,不過卻被人發現是改圖,結果面臨停牌懲罰。


美國加州一個律師 Svitlana Sangary 在她的律師網頁上面,張貼了不少她與名人的合照,例如 Morgan Freeman、Donald Trump、Ellen DeGeneres,甚至美國總統奧巴馬等等,不過最近被發現全部都是 PS 改圖,根本就沒有真正與這些名人合照過。

加州法院法官 Donald Miles 認為這些照片具有誤導成分,存心欺騙公眾,與事實相差甚遠,Svitlana Sangary 將有可能被判停牌半年,無論最後會否緩刑,今次的案例也是一次對於改圖的規範,如果是與宣傳或者專業道德有關的改圖,也是需要留意一下吧。

來源:Fstoppers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