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不可思議!iPhone 6 Plus 由 7,000 呎高空跌落地竟然「生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又係 RatedRR,較早前曾經試過用狙擊槍及攪拌機對 iPhone 6 Plus 行刑的團體,當時手機幾乎被他們搞到屍骨無全。而近日他們又進行了另一項測試,今次就是從 7,000 呎高空將 iPhone 6 Plus 掟落地面,不過最神奇的是,最後手機竟然還可以使用到!

今次 RatedRR 的測試真是不惜工本,他們的成員乘搭小型飛機及穿上跳傘翼,並連同一部已裝上定位裝置的 iPhone 6 Plus 從 7,000 呎高空一躍而下,及後成員一鬆手,手機就從高空一直跌落地面。著地後他們靠定位裝置找回這部 iPhone 6 Plus,而有趣的是手機從如此高跌落地面竟然沒有爆開,只有螢幕有點爆裂的情況,最後還可以開到機及正常使用呢!

由此可見,iPhone 6 Plus 只是比較容易拗彎,不過由高空掉落地面的耐衝擊性卻強得有點不可思議!

來源:RatedRR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