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發光 NT-D 發動可能?Gundam Unicorn 將推出 1/60 Perfect Grade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距離上次推出的 Strike Freedom Perfect Grade 已經有 4 年時間,高階 Gundam 模型迷都可能飢渴了很久 (包括買了回來沒時間砌的 ……)。Bandai 今天終於在全日本模型 Hobby Show 2014 發表了新情報,將推出 RX-0 Unicorn 可能性之獸的 1/60 Perfect Grade!

雖然 Gundam Unicorn 筆者覺得埋尾結局寫得不太好,不過部 Unicorn 機體實在是「型到爆廠」,兩個 NT-D Mode 更是令人著迷。今次宣佈推出 1/60 PG,相信不少 Fans 都要準備荷包,引頸以待吧。

▲在展場中的大型宣傳海報可看到 Unicorn 亦在平時的獨角獸模式。

▲定價為 21,600 Yen,表面上比上隻 Strike Freedom 便宜一點。

▲實際上 LED Set 額外發售,共 30 件 LED 燈賣 12,960 Yen。至於全貌方面亦寫明會於 11 月 21 日全世界公開。

 

這樣多的 LED 燈,想必砌完後可以發動發光的 NT-D Mode 吧!

 

 

來源:

Twitter


相關文章: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高達 SEED FREEDOM》 香港上映日期 + 宣傳海報
  • 《GUNDAM Breaker4》今年登場 特典版情報全公開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