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像素不代表一切!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拍攝質素榮獲 No.1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著名影像拍攝測試機構 DxOMark Mobile 經常都會對各款智能手機拍攝效果進行評測,當然最近推出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也不會例外。而結果發現這兩部手機的影像質素超越了現時所有手機,比起各款過千萬像素鏡頭的手機更為優勝。

在 DxOMark Mobile 的測試中,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拍攝效果均取得 82 分。雖然兩部手機所採用的鏡頭只得 800 萬像素,不過在眾多測試中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例如在不同的光源環境下自動曝光都十分可靠,並且又有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能力。此外其鏡頭亦能改善影像的細節,而且無論在室內室外及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都可以將影像的雜訊減至最低。

報告中同時亦提到兩款手機鏡頭唯一的分別就只有光學防震功能,而這項功能令到 iPhone 6 Plus 在低光源的環境下都能增加影像的曝光時間,從而減少更多的雜訊。此外,在高動態拍攝之下 iPhone 6 Plus 出現鬼影的情況亦相對地較少,似乎也是受惠於光學防震功能。

來源:DxOMark Mobile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