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Lego Ideas 新作品!《頭文字D》Lego 模型等您投票支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明年將會是《頭文字D》誕生 20 週年,到時官方將會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而為紀念這套作品,近日一位馬來西亞 Lego 發燒友 Denil Oh 就設計出一套《頭文字D》Lego 情景模型,並已放上 Lego Ideas 上等待支持者投票,或有機會成為真正的商品呢!

首先介紹一下到底什麼是 Lego Ideas,它是一個由 Lego 推出的概念平台,任何人均可以提交自己創作的作品,只要作品得到一萬票支持,Lego 就會考慮採用成為正式的商品。

說回這套《頭文字D》Lego 情景模型,當中包括有動畫中曾出現的藤原豆腐店建築物、一架改裝前後的 AE86,當然還有主角藤原拓海的公仔。雖然整體設計不算十分仔細,不過當中的細節卻令人一眼便看到與《頭文字D》有關。現時這套作品已得到 2,400 人支持,距離 10,000 人的目標還差很遠,但幸好投票時間還有 336 日,各位不妨入去 support 一下啦!

來源:Lego Ideas

Published by
Redding